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停船相問,是水路上的一個舊姿勢。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坐著船,在旅途上遇著了,一個對另一個說:“帥鍋呀,你老家在哪?要到什么地方去哦?妹紙家住建康城外的橫塘。聽口音,咱們恐怕還是老鄉哩。” 停船相問。風輕、水響,天光云影,兩個人隔著水面,鄰著船,在水面上聊天。說話聲貼著水面可以傳得很遠。唐朝的河流上有兩個人說話,就像兩個在 QQ 上偶然遇到的陌生人,彼此搭訕聊天。古人坐船,船泊在水面上,或者,柔篙輕槳,船速緩慢,是可以有一搭,沒一搭,聊上幾句的,船離開了,彼此成為對方眼中的一個小黑點。 換到現在,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許停車的,停車相問,只能換到省道或鄉道上。不外乎是這幾句:小主從哪兒來?旅店客棧還有沒有空床?有空調和熱水嗎?農家樂的土菜有什么好吃的?短暫的交談過后,彼此呼上車門,一踩油門,趕驢騎馬,絕塵而去。 停船相問就不同了,路途還長,天色還亮,旅途寂寞,又沒有手機微信可以聊天,打發消遣,偶爾遇到一個同是天涯趕路人,遇到了,就是緣分,就不緊不慢,聊上幾句。 中國的水運文化,有幾千年歷史。在高速公路網還沒有編織之前,無論客船貨舟,大多依賴水運。 我在過往的歲月里曾經坐船。一次是六歲時隨外祖母坐船到鄉下親戚家去,二百里水路,要走大半天,一夜。迢迢水路上,那時見對面老遠駛過來一條船,內心欣喜。 那時,垂髫小兒和外祖母坐在船上張望,對面駛來一列拖船,小火輪拖著一長溜的船,裝著貨,從坐著的客船旁飄過,兩條船交匯時,翻涌水波浪花,裹挾著風,有水絲打在臉上,外祖母眼尖,認出了旁邊那貨船上的一個熟人,那人也認出了外祖母,站在甲板上,彼此揮手打招呼,并留下話:大嫂子你這是上哪兒呀?船擦肩而過,風聲水聲,淹沒了說話聲,燒煤提供動力的年代,那隊船,走遠了。18歲,去蘇州,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回程時,夜班船票售完,我與同伴無奈地徘徊在河邊。看見那條駛往老家的客船時,它靜靜停泊在輪船站旁邊的一個碼頭上。波光船影,水岸氤氳,有一個人蹲在舷邊,船尾寫著那條船的歸屬地,巧的是,同伴的父親正是那家輪船公司的,于是便隔河相問,說明原委,那個人不但免了船票讓我們上船,還安排我們到船艙的床鋪上休息,一路上免費招待,觀江賞景。 停船相問,存一種古意。讓我至今懷念船,懷念水面上,那一段人與人之間很近的距離。水天茫茫間,不問房產幾處?桑 田幾畝?而是巧笑問家鄉。問過之后,聊過之后,兩條船 相向而行,也許彼此互加好友,也許此生不再相見。 在唐朝詩歌的河流上,一船如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口播正能量文案 一、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二、每一顆心,都有一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不要凡事都依靠別人,在這個世界上,能讓你依靠的人是你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三、如果我孤單一人,沒有陪伴沒有歸屬沒有找到在這世上另一個自己,那么我就會義無反顧的向前,去旅行去探求未知,主動去出擊,去尋找,因為在這個世上有些事總要去做的,有些人總要去找的。 四、希望這些年過去,等我們都白發蒼蒼,都能說一句:曾經這樣愛過,才算不負好時光。 五、相聚,分離,過客匆匆,偶遇,邂逅,進進出出,痛苦、憂傷,品味人生,幸福、快樂,漸漸的一切都歸于平靜。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身心,在不同的旅途中,享受過程,背著行囊不斷修行。 六、再怎么樣,為人與做事,要堅守原則和底線。走過的路,織成滑行的軌跡,若方向迷茫,或扭曲變形,則是易失去自我,讓命運隨波漂浮。別去畏人際遮望眼,很多的障礙與陷阱,那些都是人為設置的。 七、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八、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更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更好的自己。 九、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命運壓不垮一個人,只會使人堅強起來。 十一、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更好的朋友。 十二、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十三、生活從來不易,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跌倒中逐漸站起來的。如今這些韜光養晦的艱難日子,都是在為某一天做鋪墊,就像那句話說的:總要打敗一些你所不喜歡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著的。 十四、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十五、世界上富有的人,是跌倒很多的人。世界上很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十六、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十七、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潛力,只要你有一刻渴望成長,它就會支撐著你開花結果。 十八、永遠不要讓其他人占據你的想象,告訴你什么可能什么不可能,你應該怎么想,或你應該成為什么樣的人,或其他任何事。你的想象就是一片豐田沃土,播種上你選擇的種子,就能夠迎來豐收。你就是你,明天要成為想成為的自己。 致自己的正能量文案 一、學習安靜、不馬上回應別人,多留時空給自己,做自己應做的事,不用管別人太多,也不用花時間回應別人太多,你的生命會變得更豐富,心態也會踏實不浮。 二、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煉,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三、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為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恨分明的人。 四、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于我們自己的修持…… 五、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松,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松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六、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贊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七、不要試圖去解釋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誤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虛頭,他們一定付出了你沒有想到的努力和代價,才華、機遇、運氣、努力、外貌,甚至是不光彩的事情,都是存在,沒什么值得懷疑。 八、一切成功都是從內心開始的,不管外在的世界如何變化,都只不過是內心世界的倒影罷了,所以,只要能在心理上變得強大起來,你就一定能戰勝外界的困境,讓自己的人生無所畏懼,當你擁有強大的內心時,在患得患失的路上,你就能做到堅強。 九、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十、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換取走更遠的路,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現在的賣命是為了讓年老的時候,可以不用疲于奔命。 十一、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十二、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么,人要這么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十三、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四、可能有一天,你會覺得,歲月像是一個手法高超的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東西——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實際上,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遲早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十五、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十六、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非常走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不管今天是沮喪的一天、還是充滿浪漫的日子,不要把時間花在無謂的空想和無病呻吟上,奮斗的腳步永遠不要停歇。 二、生活給你重拳,你就笑著還擊,不要嘆息。 三、你當下擁有的,就該喜愛與珍惜,不要輕言放棄,有些東西只有真正離去時,你才能領略無可挽回的痛。別說堅持是一種苦與罪,在最無望的時候咬牙忍住,或許希望就在峰回路轉處。 四、你要學著無視所有嘲笑,要學著驕傲地看著別人微笑。 五、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不學會無視,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無視是一種能力,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免受太多無畏的干擾。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六、痛苦之后往往會有兩種結果:一是萎靡不振;二是更加強大。我們在經歷了痛苦之后,究竟是萎靡不振,還是更加強大?取決于我們是否能挺得住痛苦。 七、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已經發生既成事實憂慮也于事無補,未發生的憑主觀臆測,無法推斷事情的走向,徒增煩惱而已。 八、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九、女人,請一定要記住,拋棄不切實際的欲望,看淡人生,好好活著,為自己活,為親人活,不要為你愛的人活,因為你愛的人未必真的愛你,有時候,一味的為他活,倒活的窩囊,活的沒有尊嚴。不要指望男人是你的靠山,因為他既不是救世主即使暫時給你衣食住行,但其實無法給你全部的幸福。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 十一、人心都是肉長的,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為別人的難處和苦楚好好想想,好好思考思考,這樣行動就不會那么偏激,言語就會柔和許多、心地也會善良許多、胸懷更會豁達許多。 十二、一個人能不能成為優秀的人,跟你出生在什么家庭沒有關系,跟你的智商高不高沒有關系,跟你所在區域資源豐富不豐富沒有關系,只有一個關系——欲望,你愿不愿意富起來,敢不敢為了致富而付出代價。 十三、有兩件虧本的買賣堅決不能做:一是發脾氣,哪怕你再有理,也難免會得罪人,還傷自己的心肝肺,更會失去很多機會;另外一種是沖動下做承諾,腦子一熱,就給自己找了不少出力不討好的麻煩。所以,在有情緒的時候管住嘴拴住腿,是每個人必然要做的修煉。 十四、別人給的都是施舍,自己闖的才是輝煌! 十五、其實一個人無論到了什么年齡,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都是可以的。人生本來就不應該被年齡,環境,以及周圍人的輿論和同齡人的成敗所控制。 十六、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七、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十八、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沒辦法為自己那顆浮躁的心波瀾不驚地掌舵。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開業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開張了,錢來了,數錢數到手累了;手動了,短信發了,幸福好運都來了。在開張之日,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 2、鮮花怒放,朵朵盛開裝滿吉祥。笑容綻放,笑眼盈盈寫滿如意。_釋放,字字短信帶著祝福。恭喜發財,祝你開張大吉大利。 3、新店開業,恭喜恭喜。祝你發財,生意一本萬利。能力超群,煉就三頭六臂。廣交朋友,遍及五湖四海。久經考驗,不變百折不撓。事業成功,延續千秋萬代。 4、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5、開店的喜慶分我一份,我送好運伴你遠行,開店的吉祥送我一份,我贈友情伴你成功,開店的開心分我一份,我送福氣伴你興盛,開店的如意送我一份,我送支持陪你經營,愿你生意興旺,財源廣進。 6、我昔日給別人打工,靠著自己的打拼,我今天終于有了自己的買賣。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數錢數到手發軟。 7、我愿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8、開業的天,是蔚藍的天,空氣是甜的,云是五彩的,風是緩的。祝賀的心,是真誠的心,賀詞是誠懇的,祝福是無限的,情意是深厚的。祝開業大吉大利,事業紅紅火火。 9、爆竹一聲響,開張開業開鴻運;禮花空中放,迎富迎貴迎吉祥。值此新店開張之際,本人虔誠為你祈福,祝你萬事順意,生意紅火,財源滾滾好運來。 10、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貴店開張之際,祝愿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11、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愿你未來的日子里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并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12、萬眾一心,_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3、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14、開張之日,吉祥來到,鞭炮鳴響,煙氣騰空,事業騰飛,蒸蒸日上;紅毯鋪地,引來人氣,高朋豪客,富貴盈門,財源滾滾;花籃迎賓,迎來財氣,迎來福運,祝你開張添吉慶,祥云瑞氣繞前程。 15、欣聞你開業大吉,給你送來祝福一批,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日進斗金打前站,后有大展宏圖,事業騰飛,吉祥如意,紅紅火火尾隨。愿你廣聚四方財源,宏圖大展。 16、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17、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8、開業之際,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份真情,愿你的生意從此做到五湖四海,愿你的顧客包含天南海北,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9、開張了,祝你財源廣進;開業了,祝你事業騰飛;開店了,有自己的地盤了,祝你吉星頭頂高高照,財運福運通八方。 20、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21、一祝賓客興,天南海北來相聚;二祝運氣廣,兄弟姐妹來幫忙;三祝財運齊,五湖四海來添喜!祝開業大吉大利! 22、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23、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24、朋友開店我送福,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恒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25、發一條短信,祝你財源滾滾,日進斗金;送一束鮮花,祝你開業吉祥,紅火發達;傳一份真情,祝你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26、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7、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28、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29、開店不容易,多用心把握,創業不簡單,多努力打拼,獨立有勇氣,更要多用心,堅持有膽識,更要多拼搏,愿你開店有喜,吉祥如意,生意興隆,萬事大吉。 30、恭喜發財,開業大吉。再世管鮑,前度陶朱。鴻基始創,駿業日新。廣開財源,宏圖大展。成就偉業,興旺發達。財源滾滾,黃金滿地。祝你成功,吉祥如意。 開業祝福朋友圈文案 1.飯可以少吃,覺可以少睡,游戲能不玩,工作能不做,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開業大吉加倍來財! 2.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4.勤奮成就理想,自信鑄造輝煌。愿你理想從今天起步,輝煌從此刻開始,愿君生意紅紅火火,好運連連不斷,金錢永遠花不完。 5.經營店面做生意,開始獨立攢財氣,生意紅火事如意,萬事吉祥有運氣,一份付出有收獲,一份繁忙有成績,愿獨立的你店面成功,愿成功的你輝煌開啟。 6.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7.團隊的成功組建,模式的良好運營,員工的和諧管理,生活的步步高升,智慧的自豪結晶,喜悅從此里程,祝朋友開業大吉,穩步發展,宏圖大展。 8.新店開業,吉祥相伴,好運相隨,財運相擁,喜氣相抱,特送短信,真心祝愿,生意興隆,日進斗金,大吉大利,財源滾滾。 9.面對挑戰,自信很重要。創造幸福,勤勞很重要。朋友交往,知心很重要。新店開業,祝福很重要。恭祝朋友,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10.開業大吉之日,我特派財神為你舞獅助興,祝你發的一路不行。派福神為你發來賀電,祝你生意興隆財聚不斷。派運神為你神算,祝你好運不斷,財源如雨后泉。 11.恭喜開張大吉,老朋友在這里祝你:1馬當先創佳績,好事成雙合心意,3頭六臂來做事,4平八穩生意路,5湖四海交朋友,66大順福祉來,7步之才揚天下,8仙過海顯神通,9負盛名得贊譽,10全十美真得意! 12.開店為夢想,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愿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3.朋友,聽說你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里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你,祝你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14.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愿開業大吉。 15.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愿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新店開張的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愿寫一段賀詞;祝您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2、吉祥如意的生意,吉祥安康的身體,吉祥福瑞的財運,吉祥安泰的明天,萬事如意的客源,萬事隨心的人緣,萬事稱心的財源,萬事安好的今天,愿你開店吉祥,萬事順利。 3、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4、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6、公司開張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內心萬分愧疚,惟能發此短信,表達真誠祝福,還望朋友海涵,祝愿朋友能夠事業長虹,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7、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8、開店送吉祥,萬事皆順暢,理財有門道,經營有訣竅,生意能順心,理財能安順,熱情常臨門,贊口常在身,日日有進步,天天有開心。 9、朋友開店我送福,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恒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10、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1、開店有喜,祝你生活興隆,財源廣進,開店大吉,萬事呈祥,萬事順利,人脈亨通,朋友多助,顧客稱贊,機會常臨,福氣常顧,年年有余,發財添喜。 12、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那是基本祝福,宏圖廣開,夢想功成,那是真誠祝福,飛黃騰達,輝煌人生,那是未來祝福,幸福今生,從開店做起,那是短信祝福,愿你生意發發,喜慶哈哈。 13、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短信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14、開店為夢想,獨立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愿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5、透過一束束鮮花,看到紅彤彤的未來,透過一個個果籃,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透過親朋好友聚伴,暢想美好的明天。祝愿你生意興隆通四海,廣聚四方財,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 16、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愿開業大吉。 17、開業吉,賀發財,日斗金,金滿倉,財源廣,通四方,財源茂,達三江,財運順,生意火,財運亨,業興旺。在你開張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紅紅火火,財運順順當當。 18、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19、開張之日,吉祥來到,鞭炮鳴響,煙氣騰空,事業騰飛,蒸蒸日上;紅毯鋪地,引來人氣,高朋豪客,富貴盈門,財源滾滾;花籃迎賓,迎來財氣,迎來福運,祝你開張添吉慶,祥云瑞氣繞前程。 20、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1、展開一段征程,開始一段旅行,開店開出光明,人生從此不同,喜慶伴著喜氣,熱鬧帶來熱情,生意興隆風行,財源廣進功成,愿你開店有吉祥,生意多興旺。 22、早上一杯咖啡,趕走清晨疲憊;午后動動大腿,舒展身體酸累;晚上早點窩被,美夢甜甜入睡。節后上班,每天恢復一點,抖擻精神新一年! 23、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用希望培育永恒夢想,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生命不息,奮斗不止,愿你紫氣東來,開業大吉,事業興旺! 24、展開一段生活,開始一段幸福,開啟一個店面,做起一段經營,料理一份生意,收獲一份成功,積攢一點財力,收獲一份希望,吉祥火熱送你,愿你萬事如意。 25、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26、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愿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27、開張大吉,送上祝賀,祝你日進斗金,裝滿倉;月月盈利,數錢忙;年年大發,門庭旺。時時紅火,分分興旺,秒秒興隆。 28、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愿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愿紫氣東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愿生意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29、遍地鮮花燦爛,天空彩旗鮮艷,火紅的事業今日起,財源廣進無終日;溫馨祝愿來到,繁榮昌隆相隨,真誠的祝福今日起,帶動著商機永無限!祝君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30、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前幾天,跟同事馬老師合作,給學生出了一份閱讀作業。我找美文,她做裝幀,一份精美的閱讀作業很快出爐。她還在封面上設計了淡雅的藤蔓與花朵。我夸她:對美的追求,總是精益求精!她說,對美的感知,是在她上幼師的時候培養的,繪畫、舞蹈、彈琴、閱讀一系列的課程,在她心里種下感知美、創造美的種子。 她的話引起我的深思,美育,多么重要啊,讓人一生受用不盡。又是誰,曾在我心里種下過美的種子? 美,是對自然的感知。童年的一個夏天,知了在樹上唱歌。母親在河邊的樹下納鞋底,我在旁邊靜靜寫作業。忽然,我揮著手對媽媽說:“我要為這河寫一篇作文,寫寫我們頭頂的柳樹,寫寫河里的水葫蘆秧,寫寫鴨子和小魚……”媽媽停止拉鞋底上的棉線:“真是可惜呀。你沒見過我年輕時候的這條河,那時這河里還有菖蒲、菱角和雞頭米,更好看。你要是見了,肯定能寫出詩來。”我當時一呆,沒料到只讀過小學二年級的母親會說出“能寫出詩來”這樣的話,她心里肯定感受過那種詩意,她也想讓她的女兒感受那種詩意、寫出那種詩意。 美,是對生活的創造。弟弟小時候特別淘氣,爬樹掏鳥,下河摸魚。褲子膝蓋處常常磨破。媽媽就在舊褲子膝蓋的破洞上貼一塊布,布被剪成小貓、小鹿、小白兔等圖案。我的褲子短了,媽媽便找出起初做褲子時剩下的一些布塊來,在褲管上縫一圈荷葉邊,猶似新衣。那時,我常在媽媽踩縫紉機的聲音中,帶著滿滿的期待睡去…… 這美的種子,還在我年少的時候,就發芽了。 猶記得當年我家剛蓋兩間廂房,但缺錢裝修,就先用泥巴刷了一遍屋內的墻壁。因為泥巴中摻有麥秸,麥秸中含有殘存的麥籽,不久,墻上就長出許多黃綠的麥苗。我便用各色毛線在每一棵麥苗上系成小花。放學歸來,在屋內溫書,“偃仰嘯歌,冥然兀坐”,時見小花滿墻,“風移影動,珊珊可愛”。母親進屋看到了,說真能翻景!翻景,吾鄉方言,意思是能捯飭、能折騰、瞎擺弄的意思,但母親說這話時的語氣和表情卻是贊賞的。 每年過年,照例要除塵迎新。有一年,打掃過后覺得條幾上空蕩蕩的。便從鄰居家找來了白色的泡沫板——她家剛買了我們村的第一臺彩電,包裝箱里墊著白色的泡沫板。用小刀把它們刻成朵朵“梅花”,又從樹上剪來帶著荊棘的彎曲的樹枝,把白色的“梅花”插在枝條的荊棘上,放在造型如花瓶的酒瓶中,一束清雅的白梅就盛放于案頭,點綴了一個美好的新年。姥姥看見了,說這孩子心很靈呢。 至今想來,很慶幸她們沒有對我的那些“翻景”置之不理,更沒有劈頭蓋臉地罵我,把我那些愛美的芽兒掐斷。長大后,我做了中文系的學生,做了主婦,做了老師,做了寫文字的人,這些種子忽然就次第開放,姹紫嫣紅,春意盎然。 初為人婦,在愛人上班的醫院附近租了兩居室。買來地板革平展地鋪在斑駁的地板上,便于閑暇時坐在地板上愜意地讀書。扯來小碎花的棉布,做成窗簾,日子也隨著碎花窗簾一起搖曳著。因是租來的房子,擔心買了家具和以后的房子風格不符合,造成浪費,就找來兩張被學校淘汰的長條桌,并在一起,上面鋪上和窗簾同樣花色的桌布,桌上擺上茶具和插滿百合的玻璃花瓶。小小的屋子變得整潔雅致。他下班回來,看看變了樣的屋子,拍拍我的頭:“租來的房子也被你弄得這么溫馨。” 因為那些美的種子,無論是讀書時還是在教書時,我對詩歌散文中的美,有更深切的理解。春天,看到桃花盛開,突然明白什么是“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冬天,看到飛雪飄落,就知道了什么是“晚來天欲雪”,就有了“欲飲一杯無”的念頭;夏天,荷花吐蕊,荷葉田田,就知道了什么是“接天蓮葉無窮碧”,什么是“水光瀲滟晴方好”;秋天,涼風乍起,梧葉飄黃,就知道了什么是“老樹呈秋色”,什么是“苒苒物華休”。約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月上柳梢頭”;燈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一夜魚龍舞”。愁的時候,“佇倚危樓風細細”;樂的時候,“春風得意馬蹄疾”;小的時候乘涼,“臥看牛郎織女星”;長大了遇到對的人,“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感謝那些美的種子,讓今天作為老師的我,懂得美育的重要性。美育,之于生長,是氣質的培塑,是潛移默化的提振,是一生情商豐沛的受用。我想把這顆美麗的種子種在學生心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中壢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彰化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彰化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苗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dy5v 的頭像
    n28fdy5v

    姜至勳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dy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