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小說里的驚艷文案 1、黑暗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在黑暗中產生的各種想法。——《穿越之天雷一部》 2、人心總是這么貪婪,只要放在眼前的,不管到底有沒有用,就忍不住伸手想去拿。——《將軍大人等等我》 3、我的上帝,請求你代表月亮懲罰我,把我變成一個大餅,山寨了月亮。——《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4、芳華盡放,韶華難求——《夢落芳華》 5、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別人看不到你的軟弱,他們會以為你只是只傲慢的孔雀——《歲月是多兩生花》 6、不良婦女和良家婦女的區別就在于,不良婦女習慣向多個男人撒嬌,良家婦女一般只向某一個男人撒嬌——《歲月是朵兩生花》 7、天馬行空的少年,年少輕狂的青春,漸行,漸遠,漸無聲——《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8、有錢的胖女人叫富態,沒錢的胖女人叫肥婆——《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9、當你發現身邊有一個很討厭的人的時候,那么你討厭他的機率和你出糗時他在你面前出現的幾率一般而言,都是成正比例的。——《何須淺碧青紅色》 10、只有完全沉淪在黑暗中的人,才有站在世界最頂點的堅韌和決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11、承諾呀,永遠都只是虛無飄渺的玩意,誰若是真的信了,就只能求蒼天庇佑,佛祖慈悲了——《奸妃》 12、在高之臺,有子如玉。容且美兮,氣且華。語若蘭兮,笑如歌。——《且試天下》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此情應是長相守,君若無心我便休——《鳳囚凰》 14、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鳳囚凰》 15、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6、永遠有多遠。永遠,會比公子的生命,多一天——《少年丞相世外客》 17、談書墨淡淡地開口:“趙水光,你曾說過不相信時間的距離,我大你九歲,但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50歲時我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我教你怎么洗假牙,70歲時我幫你挑拐杖。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經歷過,所以對于未知的未來你都無需害怕,我會牽你一起走下去。我都站你前面幫你先做好,這又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蕭默》 19、他忽然抬眸直視我,嘆道:”我只是沒有想到,在我這樣的年紀,竟然還會在夜里癡癡等一個女人。“——《與艷少同眠》 20、”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舍棄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簡單的活著,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21、”……就陪你到這里吧,醒了可別哭鼻子……不過,你就是真的哭了,我又能怎么辦呢,覃川……“——《三千鴉殺》 22、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你的人,誰說要你的心了?——《三千鴉殺》 23、我看著他,脫口便問道:”你的貞操可還在?“這是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24、一語既出,四下皆驚。 25、裴衍禎卻只是微微一怔,旋即漾出一笑,”尚在。衍禎完璧歸來。“——《兩只前夫一臺戲》 26、你一點都不關心你相公我,我好傷心噯,我一傷心就要納妾,我一納妾就要花錢,我一花錢就會心痛,我一心痛就要……”——《兩只前夫一臺戲》 27、原來,羽毛烏黑的不一定是只烏鴉,它還有可能是只燒焦的鳳凰。——《香蜜沉沉燼如霜》 28、好黑,他的眼睛好黑,像半夜里少了燈又缺了蓋的下水道…… 29、好冷,他的手也好冷,像超市里至少藏了半月的凍豬腿……——《午門囧事》 30、“滄海師兄,你可知曉,那些日子,我躺在石棺之中對你說,倘若我死了,合上蓋子燒了我,但我心里卻不甘心的。我來到這世上一遭,卻什么都不曾得到,但至少我要留住她,不管用何等手段,也不管她是否會傷心難過。”——《鳳囚凰》 經典小說驚艷文案 1、浮生若夢,終會有一個人,陪你塵埃落定。《許你浮生》 2、我們昂起了下巴,用挑釁的眼光張望世界,看似倔犟堅強,可心里藏著惶恐迷茫。《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3、她身子朝前一傾,似乎已經在心中理清了這筆痛苦的孽債,并且發現在美好的回憶中,總還是得大于失吧。《枯枝敗葉》 4、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5、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強者。《面包樹上的女人》 6、我欠你的,我還了!但你欠我的,我總有日會討回來。千倍百倍的討回來。《醫世狂妃》 7、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8、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己和自己演著豐富的內心戲,拿著自己的最佳影帝,常年連莊,理所當然。《誰的青春不迷茫》 9、可顛沛流離多年,才發現她的心安處,原來一直在那里。《許你浮生》 10、青春不是一個年紀,而是一種狀態,你覺得孤獨就對了,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青春不迷茫》 11、這世上,他人可以背棄許給你的諾言,難道連你自己也要背棄自己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2、小時候,踮腳眺望長大后的自己;長大后,獨自回望純粹年少時光。《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3、大了你就懂得了,茉莉是一種會走路的花。茉莉花和人一樣,死了以后夜間就出來游蕩。《枯枝敗葉》 14、有人羨星星之麗,伸手摘星,努力多時,卻不可得。人嘲笑:自不量力。他答日:伸手摘星,雖未得星,卻心納美景、手不染污。《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5、理性的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感性,而在感性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誰的青春不迷茫》 16、做個有趣的人和做個有愛、有責任感的人一樣重要。《永遠熱淚盈眶》 17、要知道以后的路,那就不叫人生了。那叫認命。《誰的青春不迷茫》 18、很多人闖進你的生命里,只是為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匆匆就走。《誰的青春不迷茫》 19、每堂課45分鐘,如果放在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盡力去記住老師說的每句話,隔壁周圍的每張臉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0、心里就那么大地方,如果當初進駐的那個人不騰出來,誰又能填得進去呢?《為何偏偏喜歡你》 21、那時,我已經明白,作為一個女人,你最好很出色,或者很漂亮。《面包樹上的女人》 22、那些需要你浪費時間去向TA解釋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過來收拾你的人,撤吧。《誰的青春不迷茫》 23、人生,有很多人,很多事,不管多么留戀牽掛,不管多么心有不舍,終究都是要放棄的,既然如此,不如趁早,以免陷的更深,最終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身心疲憊。《千年等一回》 24、對生活不指責,是種力量。這種力量,讓我們在與生活較量時,始終保持旁觀者的自省自持。《永遠熱淚盈眶》 25、世間事事無常,變幻萬千,虛幻虛實,自己又何須去一一求證呢,只要選擇相信自己,勿忘本心!《縱行妖界》 26、強者并不稀缺,稀缺的是那修行路上始終如一的強者之心。《縱行妖界》 27、每個人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只會因為抗而成長。今天我們輕松了,并不是生活越來越容易,而是我們越來越堅強。《誰的青春不迷茫》 28、她說,我打算去守墓,永遠守在那里,直到真正老去,你如果路過,就順道來看看我吧。《毒寵傭兵王妃》 29、莫欺少年窮,莫欺中年窮,莫欺老年窮,最后再來一句人死為大入土為安,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從前有座靈劍山》 30、傷盡紅顏,君心痛。情亂意迷,何時是盡頭?《醫世狂妃》 經典愛情小說驚艷文案 1、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4、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5、在愛的面具下,生命充滿假象,只是每人面對假象的態度不同罷了。——饒雪漫《左耳》 6、人都是這樣,勸別人容易,勸自己難;道理相通簡單,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原來,在最大的悲傷里,眼淚都嫌奢侈。——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9、我們大家未來的命運如何,將會遭遇到什么,現在誰也難以預料,所能把握的,唯此心而已。——海晏《瑯琊榜》 10、一場愛情,就在一朵花開的時間里,悄然萌生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2、珍惜所擁有的,忘記所失去的。——桐華《步步驚心》 13、生來溫柔的眼眸,連哭都被詛咒,沒有淚,寂寞要怎么流?——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4、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饒雪漫《左耳》 15、我背負著幸福,卻追尋著痛苦。流浪也許是愛你唯一的去路。——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6、驚嚇有之。驚喜有之。不知所措有之。緊張忐忑有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微微一笑,奈何傾城。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9、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20、林花謝了,草木枯了,小溪瘦了,天空被風吹得更遠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不見昔日的繁華。——素簡《風為眠》 21、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跟著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好。——饒雪漫《左耳》 24、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5、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6、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7、用愛情蒙著自己的眼睛,以為世人都是白癡。——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28、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29、我只要一半的你,只要一半,或者還可以更少,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一,就可以了。——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寒風漫不經心地吹過 總有些煩憂和疲憊 如落葉般紛紛揚揚飄零 我的心情在風中左右搖擺 讓背負太多的俗念 統統灑落在匆忙的歲月里 風再次掠過街道,掠過路人 扶搖而過的孤獨 紅塵與人間煙火將風塵剃度 只是一夜之間落花與飛雪 又一次蟄伏遠方 那是冬日蝶戲蜂舞的春魂 而風聲習習在窗外回蕩 仿佛聽到山前夜半的濤聲 像在夢中看到你的身影 輕輕地,輕輕地將腳步放輕 來時呤成美妙的詩 微笑在你唇邊燦爛的綻放 多想化作冬日第一縷陽光 慢慢潛入你深邃的眸中 把你從夢中喚醒 你潺潺如流水的心聲 我也會緊緊的靠近你,相互取暖 就這樣樸素而實在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舊時的女子,出遠門、走親戚、趕集進城,總少不了隨身挎一只包袱,里面是換洗的家常衣裳,是自備的干糧或果品,是一兩件送人的禮物。有時攙了蹦蹦跳跳的孩子,那是串親戚,有時騎在毛驢上,前面是英武的后生牽了繩,邊走邊聊,準是新媳婦回娘家。也有的可能就獨自彷徨,彷徨在寂寥又悠長的雨巷,卻不知去向何方——譬如王祖賢片中的女子,也有個小巧的青布包袱,但一臉的孤凄與無助,我見猶憐,那是一代人心中最美的銀幕形象。更經典的,如白楊飾演的祥林嫂、秦怡演過的方林嫂,王曉棠塑造的金環、銀環,那些賢惠、勤勞,或善良隱忍或機智勇敢的農村婦女,當她們挎了一只或大或小的包袱作道具,其性格氣質馬上就能呈現出來。 那時沒有什么包包或方便袋,書生出門也常用包袱的,幾本線裝古籍,包在舊衣衫里,這才工工整整地打進包袱,客棧里,燈影下,長亭外,古道邊,隨時皆可捧來閑讀。那幾本書雖不值錢,卻是讀書人離不得的精神食糧。遇上仗義多情的丫鬟、小姐,興許就會在包袱里打進了散碎銀兩甚至珍珠塔、繡花鞋、一封書信,助他一臂之力,或者就交出了愛情,托付了終生。 便是赤貧如董永,都賣身葬父了,也有個包袱的,還有雨傘,那幾乎就是出門人的標配。含悲忍淚的上工路上,卻遇到了仙女,撞上了好姻緣——當然是窮苦人的美好憧憬罷了,卻也符合國人的浪漫與善良心理。 前幾日,讀到作家孫犁的一篇回憶性散文,說他珍藏著一個白底紫花的“人造絲”包袱皮兒,那是跟隨他風雨同舟的夫人一直使用的,經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又帶到天津,經過“文革”多次翻箱倒柜地抄家,直到夫人去世。因為那是他買給她、她喜歡并一直用過的。就連床上鋪的褥子,也是夫人親自織成的。她走了,走了十年,那上面依然有她的手澤與體溫,有他們美好的情感與深切的回憶……不思量,自難忘。一個經歷了整整五十年的舊包袱皮兒,分明就是他們情感的見證。文雖不長,一個包袱皮兒已叫人凄然欲淚。 富貴人家有時也用包袱,大觀園里的襲人不過是丫頭,母親病了回家探望,本帶了一個彈墨花綾水紅綢里的夾包袱,里面只包著兩件半舊棉襖與皮褂。鳳姐卻命人把一個玉色綢里哆羅呢的包袱拿出來,又命包上一件雪褂子——全為了賈府的氣派與臉面。想必那包袱打得應是相當的漂亮,據說一個包袱,在心思縝密的古人手里,竟有十六種打法。 如今沒人用包袱了,一律是各種質地、品質多樣的包包,無論男女,常用常換。不過,面對影視片或文藝作品中的一件青皮包袱挎在男女主角的臂彎里,還感覺到幽幽古意。 甚是難忘,電影《城南舊事》最后一場,伴了《送別》的惆悵旋律,保姆宋媽跨上毛驢,一步步退去,退進霜林深處,卻又頻頻回頭,留戀地張望,這一頭,是沒了父親的小英子一家。忘不了,宋媽的臂彎里,是一個包袱,藍印花布的包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n28fdy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